Star Pocket|星星口袋

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

【冰激凌火锅|棋昱】龚子棋表白事件始末


客人您好,这是您点的葡萄芋圆糯米糍。

春天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享受夏天的阳光,品尝秋天的收获,嘴角沾着冬天的雪花。咬一口Q弹的糯米糍,啊呀?喜欢你的心难道露馅了?

祝您用餐愉快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作者: @彩虹史莱姆 

*元与均棋提及

*无脑沙雕小甜饼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龚子棋准备和蔡程昱表白啦。

 

黑道太子想了很多种方式,最后觉得还是写情书最适合自己。倒也不是说其他的方法不好,主要是他听说班长徐均朔写东西很有方法,而且最终也抱得美人归。虽然不确定到底是谁抱谁归,但是借鉴成功前人的方法终究是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吧,龚子棋想。

 

所以在某天晚上,徐均朔忽然收到了龚子棋的消息。

 

【潮龚】:那什么,徐均朔,听说你写东西还挺牛逼的,就,能教教我吗。主要我也有点不好意思直接在那说,还是先写写东西心里比较有底气。

 

【徐均朔】:???

 

【潮龚】:哎呀我之前不是和你说过那事。

 

【徐均朔】:哦哦哦这个啊!可以啊志强!这有什么不好意思!挺好的事嘛!思维的交汇灵魂的碰撞啊!

 

龚子棋想,哦哟这徐均朔还挺牛逼,我说过的我懂他他懂我的梗居然都知道,十级棋昱玩家吧!是真找对人嘞。

 

【潮龚】:有啥经验啊兄弟

 

【徐均朔】:你是几啊?

 

龚子棋瞳孔地震:我靠兄弟这么直白。蔡一看就白白嫩嫩很好摸,整个人都软乎乎可爱死嘞!我的小白菜啊那自然是要被我吃掉的呀!

 

【潮龚】:我当然是1。

 

【徐均朔】:诶,你还挺厉害。我不怎么当1诶。但是我也差不多会一点,等我发你模板。

 

龚子棋瞳孔再次地震:我靠徐均朔不是1!不对他肯定不是1,但他说不怎么当1,也就是说当过1,他们互攻???元与均棋,不愧是你。

 

【潮龚】:这个和我在网上找到的不太一样???

 

【徐均朔】:你可能找的不是1的吧?你不是说你想当1吗?就按这个套就行。我一般习惯最后升个价值升华一下,往后会发展得比较顺利,你尽力而为就好。

 

龚子棋狂喜。迅速关闭写情书的一百种方法,徐均朔都说这么详细嘞,要为后续的感情发展做好铺垫!徐均朔,不愧是你!迅速按照徐带师给的看起来好像有点奇怪的模板奋笔疾书。

 

那边徐均朔给身边的圈老师看聊天记录,顺便唠嗑说“我们潮龚出息了啊,居然还想打辩论嘞。还让我教他写稿。牛逼牛逼”圈老师看完记录总觉得好像有点不对,但是还是自家小孩比较重要,于是迅速附和“那也没我们朔朔厉害呀”之后这俩人就把什么龚子棋抛在脑后了。

 




几天后,蔡程昱收到了龚子棋发的一个文件。一点开就是“开宗明义”,结尾还“综上所述”。高贵王子迷惑.jpg

 

但是他们还是在一起啦!

 

因为高贵王子也喜欢子棋呀!

 

但是之后徐均朔还是被龚子棋打了。

 

再之后龚子棋就加入辩论队了(并没有)。


End



来写一辩稿!你也可以拥有和棋昱一样甜甜的爱情!(并不是(别信啊



评论(8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